首页 > 体育 > 正文
淘汰头号种子挺进澳网女双四强,张帅/斯托瑟能夺冠吗?
01-22 14:20:4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45.jpg

刚刚度过30周岁生日的金花张帅又一次在女双赛场上实现突破,她和好友斯托瑟的组合苦战两盘,用7-6(2),7-6(4)的比分爆冷掀翻赛会头号种子、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克莱吉科娃/西尼亚科娃,挺进澳网女双四强,这也是张帅生涯里首次打进澳网女双半决赛,平了她大满贯女双最好战绩。下一轮,张帅和斯托瑟将对阵另一对捷克组合斯特里科娃/万卓索娃。

“我觉得今天的比赛很刺激,很令人振奋,两次3-5落后,都反超到了6-5领先,又打到抢七,能够战胜世界第一,这场胜利带给我们很多信心。”张帅赛后点评道。

张帅昨天刚刚度过30岁生日,对此张帅透露了目标:“我每一天都在努力,每一天都希望能提升自己的水平和实力,希望能在场上有好的表现,有好的成绩,这比过生日、30岁还重要。”

这是张帅连续两个大满贯闯进女双四强,而她的搭档斯托瑟作为前澳洲一姐,始终被本土球迷寄予厚望,但这位老将从来没有在澳网单打赛场打出好成绩,双打也只拿到过亚军。这一次张帅能和斯托瑟在澳网夺冠吗?张帅表示:“现在距离夺冠还有点距离,先把下一场比赛打好,这个更重要一些。我们在场下什么都聊,就像朋友一样,我们都在彼此鼓励着,继续努力争取好的成绩。”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