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内马尔在广告中承认翻滚动作夸张:我没有倒地,我只是崩溃了
07-31 08:38:46 来源:新华网

2018俄罗斯世界杯中,巴西球星内马尔在遭到侵犯后的倒地翻滚动作遭众人热议,被认为过于夸张和表演过度。而29日在一段其赞助商发布的广告中,内马尔承认自己的反应有些夸张。

1123199185_15329957987911n.jpg

内马尔在广告中说:“你们可能觉得我的反应太夸张了,有时我确实会夸张一下,但事实是,当时我在场上确实受到了侵犯。你们也许觉得我太多次倒地,但事实上我没有倒地,我只是崩溃了。”

内马尔这里指的是巴西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被比利时队淘汰,他觉得很痛苦。

“我花了很长时间来接受你们的批评,但慢慢地我学会直视镜子中的自己,我已经变成了一个全新的人。”

在广告的最后,内马尔还让球迷们做一个选择,他说:“我摔倒了,但只有摔倒的人才能再次站起来。你们可以继续落井下石,但也可以选择拿开那些石头帮助我站起来。而当我站起来时,整个巴西都会和我站在一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