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保罗•本托谈伊涅斯塔加盟:不了解情况,没有主帅不愿执教小白
05-08 18:02:15 来源:上游新闻

QQ图片20180508180615.jpg

伊涅斯塔来是否加盟重庆斯威,在他本人没有宣布最后去向前,一直备受关注。对于有关伊涅斯塔加盟重庆一事的巨大反转,5月8日中午球队主教练保罗•本托也接受了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的采访。谈到伊涅斯塔可能来不了一事,保罗•本托显得比较淡定,他表示并不是非常清楚谁会来。即将到来的同上海申花的比赛,保罗•本托表示,希望能够终结连败。

5月7日晚,俱乐部突然发布的公告表明,伊涅斯塔不以球员身份加盟球队。对此,保罗•本托称自己并不清楚俱乐部的引援安排,“我对伊涅斯塔究竟来不来不是很了解。当然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主教练不希望执教伊涅斯塔这样的球员,但是具体情况我也不是很了解。”

不过重庆斯威球员对此倒是非常关注,队长吴庆还专程询问记者:“怎么你们昨天刚刚报道说小白要来,就把事情弄黄了?”还有球员私下告诉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如果不能和伊涅斯塔做队友是在太可惜了,这对于重庆这座城市来说也是损失。

伊涅斯塔来的可能性大减,在这时候“小摩托”费尔南多又受伤了。在训练现场,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没有看到费尔南多。据了解,费尔南多在上场比赛中受伤,小腿出现了骨裂的情况,大约需要一个月的恢复时期。球队三场比赛没有进球,如今费尔南多又受伤,恐怕会进一步影响到球队的得分能力。

随着联赛的进行,重庆的战术打法被对手熟悉,赢球似乎越来越难,保罗•本托将如何应对?对此,他依然认为自己的队伍不需要因为比赛结果的不利而作出改变:“从我们到来重庆之后,就在创造新的一种进攻的方式和比赛的打法。大体上我们做得很好,虽然过去这两场比赛的比分并不如意,但是我们按照比赛打法的要求,球员们理解得很好,也执行得很好。我们并不需要只是因为比赛结果的不利而作出改变。”

周六同上海申花的比赛,保罗•本托表示会力争在上海拿到3分:“在准备比赛之前,我不会只考虑说只要拿1分就够了。这不是我的足球哲学,我从来不会只想要一个平局。只是说根据比赛的过程和局面,我有可能会因为过程,而为一个平局感到满意。” 至于如何去击败对手,他说:“首先我要去观察了了解对手,然后利用对手的弱点,同时去限制对手的优点。当然,对手也在做一样的事情。我们接下来需要以最好的方式去迎接这场比赛,把我们的想法和理念更好的执行到比赛中去,去创造我们想要的结果。”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