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中建焕新璧山购房节,湖山一大波优惠正在接近
04-30 11:04:3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4月28日至5月27日,璧山将举行为期一个月的房交会优惠活动。取消了原定的集中会展,但优惠不减。

为了响应璧山房交会的优惠号召,中建·湖山印象特别加推城央大平层。5月1日至5月5日,三大福利共惠湖山印象,开启五一小长假盛惠。当房交会特惠遇见五一盛惠,这一次,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心动?

福利第一重  璧山房交会盛惠

璧山房交会期间(4月28日-5月27日),购房契税金额100%补贴,按揭购房首付两成起,享9.8折优惠,全款购房9.7折优惠,全款分期最长15个月。

福利第二重  焕新购房节优惠

焕新购房节(5月1日-5月5日)期间推出15套特价房,最高优惠30万。客户、分销业务员到访抽盲盒,最高得千元家电。凭工龄证明购房,最高可抵1万元房款。活动期间认购,最高送万元按摩椅。

福利第三重   湖山荟专享福利

湖山荟会员活动期间到访,专享五折购财兔一只,精致下午茶点,全身放松按摩。注册湖山经纪人送精美小礼品,会员推荐客户报备并到访,各享精美小礼物。会员推荐成交别墅10000元/套(税前),大平层5000元/套(税前)。活动期间推荐成交,新老业主额外各获小米电饭煲一个。

图片2.png

中建·湖山印象,沿承国之匠心。以建造幸福人居空间为理想,择址璧山绿岛新区核芯区域,打造璧山人居生态大盘。

图片3.png

项目位于重庆璧山区绿岛新区,定位璧山区改善人居典范,总建筑面积约37万平方。项目整体规划3期,分别为:1期(香山赋)、2期(湖岛墅)、3期(鸟山鸣);其中,三期[鸟山鸣]组团,邻千亩古道湾公园,拥揽湖景入怀,距御湖小学约200米,家门前书香萦绕,特聘香港迪士尼设计团队,匠心打造约万方景观园林。中庭盛景怡人,望、见、闻、赏四大归家礼序蕴含其中,全龄段活动功能区配套,营造璧山生态宜居社区。

目前在售建面约110-151㎡城央大平层,房源紧张,紧急加推10-2#幢;二期目前在售建面约146-160㎡湖岸半岛墅,准现房席位递减中,实景样板间现已开放,恭迎莅临品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