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邮电大学新增3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03-17 21:54:46 来源:重庆日报全媒体

重庆日报全媒体消息,3月17日,重庆日报记者从重庆邮电大学获悉,市人社局发文公布新增设一批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该校“重庆市医用电子与信息学技术工程研究中心”等3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获批。这为该校进一步优化学科布局、打造高水平科研团队提供了更完善的人才保障。

据了解,该校新增的3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中,“重庆市医用电子与信息学技术工程研究中心”主要以学校信息学科优势与生物学科优势交叉融合为基础,突出信息技术在生物医学工程领域的应用,在生命体征信息检测机理与信号处理、智慧医疗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与应用模式等领域开展相关研究工作。

“重庆市软件质量保证与测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要围绕信息通信理论与软件工程、物联网系统安全、大数据分析处理等领域开展相关研究工作。“网络空间与信息安全重庆市重点实验室”主要在网络空间大数据智能化安全、新技术应用安全与治理等领域开展相关研究工作。

“博士后队伍建设对学校高层次人才培养、引进和储备具有重要意义。”重邮相关负责人介绍,学校现设有2个国家级科研流动站、1个国家级科研工作站、7个市级科研工作站,2020年共新增在站博士后50名,后期将进一步完善博士后站点布局。

重庆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星婷

原标题:重庆邮电大学新增3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