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派出所收到匿名包裹,打开发现是零食……这是怎么回事?
01-26 17:28:37 来源:万州治安微信公众号

万州治安微信公众号消息,1月22日,万州区龙都派出所收到了一个匿名人士寄来的包裹,包裹里面除了一些零食,还有写有感谢字样的简短信息。如此暖心的一份快递,是谁寄来的?

民警们发挥了专业特长,很快便找到了快递的来源——康先生。那么,这位康先生为什么要给派出所寄来零食呢?

图片

数日前,龙都派出所户籍室接到一个新疆打来的咨询电话,电话那头便是此次给派出所寄零食的康先生。

康先生在电话中提到,自己老家在万州,入伍后户口迁至新疆,现因孩子读书的原因,打算将本人和孩子的户籍从新疆迁回万州。但就是这件事,困扰了康先生许久。

康先生说,经咨询新疆当地公安机关,此项户籍业务的最后一步,需要康先生本人到迁入地公安机关,也就是万州区公安局进行人像、指纹等信息采集,不然就无法完成。但是由于疫情影响,千里迢迢赶回万州属实不便。无奈之际,康先生拨通了原户籍所在的龙都派出所窗口电话,求助民警。

讲明原因后,龙都派出所窗口民警立即将该情况汇报给了教导员张灯。考虑到康先生远在新疆,情况比较特殊,张灯在请示区公安局人口管理支队后,按照相关要求进行了特事特办,采取网络照相等远程采集方式成功帮康先生办理了户籍迁移业务。

康先生得知业务办理成功后十分高兴,为派出所的服务态度感动不已。为感谢派出所民警的热情服务,还特意从新疆邮寄了一些零食到派出所,以表示谢意。

图片

得知该包裹的来历之后,龙都派出所民警致电康先生,表示这是公安机关应尽职责。警民鱼水情,为人民服务是每一个民警办事的根本宗旨。

原标题:龙都派出所收到一个匿名包裹,打开一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