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民警的头发就快赶上F4……这时,装备齐全的Tony老师主动上门了
02-12 08:11: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jpg

最近很多小伙伴都在头疼一个问题:该剪头发了,可理发店都没开门!南岸区公安分局四公里派出所的男同志们也是一样,头发纷纷长出帽檐,难以管束。

2月9日上午,家住南岸区四公里某小区的80后小李,在自行居家隔离16天后,主动来到四公里派出所,提出为民警、辅警免费理发,以解决大家的燃眉之急。经了解,小李开过美发店,曾是一名专业理发师,现在在一家公司上班。“看到警察在一线很不容易,加上我有技术活可以用起来,能为他们做一点贡献也很荣幸。”小李说,为加强自身防护,他戴好口罩,工具反复消毒。

“他的理发技术还真不赖!”刚理完发的民警朱海涛称赞道。小李的暖心之举,让所领导和民警、辅警深受感动,四公里派出所所长陈伟说:“新发型,既是肯定,更是对我们做好下一步工作的激励。大家将坚守岗位,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