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公布首批高校在线开放课程目录 共368门
02-12 07:46:45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2月11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市教委获悉,我市公布了高校在线开放课程开课目录指引(第一批),这些课程以被认定的国家、重庆市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为主,共368门,包括大学生文化素质课、公共课、专业课等内容。

市教委要求在疫情防控期间,各高校应通过引进公布的课程和自建课程,开展线上开放式教学或线上SPOC教学等。学校可直接选用公布的在线课程或自建课程,组织学生在本校课程教师的指导和管理下,在课程平台上进行线上学习。

各学校选用公布的在线开放课程或自建课程,应配备相应的任课教师,部分课时组织学生进行在线共同学习,其他课时由本校任课教师通过公共课程平台、校内智慧教学系统,或网络学习空间及数字化软件等方式,组织在线教学、线上讨论、答疑辅导等教学活动。成绩考核采用过程性评价与终结性评价结合的课程考核评价方案,综合评定学生课程学习成绩,认定相应学分。

重庆日报记者 匡丽娜

原标题:重庆公布首批高校在线开放课程目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