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1962年以来首次 波音1月份新飞机订单为零
02-12 08:03:41 来源: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消息,波音公司1月份未获得新飞机订单,为1962年以来首次。该公司一度最畅销波音公司1月份未获得新飞机订单,为1962年以来首次。该公司一度最畅销机型737 Max在两次致命的坠机事故后仍然停飞。机型737 Max在两次致命的坠机事故后仍然停飞。

  在监管机构批准复飞前,大多数航空公司都避免订购737 Max机型,这使波音落后于欧洲竞争对手空客公司,并遭受巨大的财务损失。

  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空客在1月份获得了274架商用飞机的订单。

  由于客户取消或更改订单,波音公司在2019年录得负订单率,为数十年来的首次。1月份,波音公司没有订单遭取消。

  同时,该公司在1月份交付了13架新飞机,包括6架787梦想客机、两架777、两架767和三架737 NG。

原标题:波音1月份新飞机订单为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