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务工家长与留守儿童签监护责任状 承诺“用我的爱护你一路健康成长”
10-20 19:08: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用我的爱,护你一路健康成长。” 10月19日,中建一局五公司在重庆主城一项目的8名务工家长,与留守在家的孩子签署承诺:切实履行家庭主体监护责任,给予孩子亲情关爱。

务工家长与留守儿童签监护责任状(3550200)-20191020163722_副本.jpg

当天,在“建证幸福•中建关爱——中国建筑关爱保护农村留守儿童志愿者宣讲(重庆分场)”活动现场,来自8户留守儿童家庭,签署了《我是法定监护人承诺书》。家长们承诺,要切实履行家庭主体监护责任,加强和孩子的亲情沟通,给予孩子亲情关爱……

务工家长与留守儿童签监护责任状(3550202)-20191020163726_副本.jpg

来自江苏的留守儿童家长姚飞称,他到重庆务工多年,为给孩子更好的生活环境,作为父母只能在外闯荡。签署承诺后,他一定争取早日回到家乡,陪伴孩子成长。姚飞5岁的儿子说:“希望爸爸能‘说话算话’,早日回家。”

务工家长与留守儿童签监护责任状(3550204)-20191020163729_副本.jpg

据悉,本次活动还为留守儿童准备了书包、文具以及中建蓝宝等慰问品。现场的参与者,还与孩子们一起分享了国庆生日蛋糕,共同祝福祖国生日快乐。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