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迈克尔·杰克逊哥哥邀你去云南小草坝看彩林听音乐
10-20 19:21: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配图,云南小草坝邀请重庆市民欣赏五彩枫叶(3550436)-20191020190231.png

又有得玩了!20日,云南昭通向重庆市民发出邀请函,到昭通彝良小草坝生态旅游区观赏五彩枫叶,同时,欣赏顶尖艺术家带来的精彩演出。

五彩枫叶是游客打卡天堂

据介绍,彝良小草坝生态旅游区地处彝良东北部,总面积163平方公里,距昆明、重庆、成都、贵州均在450公里左右。

配图,云南小草坝邀请重庆市民欣赏五彩枫叶(3550442)-20191020192050.png

小草坝生态旅游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小草坝生态旅游区四季景色宜人,但秋色最令人震撼,红叶满山遍野,像燃烧的火焰、像傍晚的彩霞,和那些或绿、或黄、或紫的树叶一起点染映衬,让绵延繁茂的原始丛林变成了一个个五彩缤纷、摇曳多姿的色彩世界。

配图,云南小草坝邀请重庆市民欣赏五彩枫叶(3550440)-20191020190241.png

顶级艺术家现场扶贫义演

据介绍,10月26日-11月10日期间,小草坝生态旅游区将举办中国小草坝首届五彩枫叶节。

届时将有各种美食、农特产品展销、生态公益活动、游客摄影比赛、篝火狂欢晚会等活动呈现。

开幕当天下午3点将要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演出,昭通本土乐队地脚螺栓将和唐朝陈磊联手一曲《万家灯火为我鼓掌》。

演出现场,所有客人都可以免费参加。迈克尔·杰克逊哥哥杰梅恩·杰克逊和杰克逊团队其他成员一起,还为现场观众准备了多份亲笔签名礼物,供现场到场观众抽奖。

小贴士

小草坝生态旅游区推荐自驾路线:

重庆→G85渝昆高速→麻柳湾收费站驶出高速→沿彝岔二级路到彝良→彝牛二级路到达景区。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