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两村民进山采菌失联 100人搜寻40小时可算找到了!
10-20 08:22:39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10月16日,城口高楠镇两名村民结伴而行进山采摘野菌菇迷路失联,当地党委、政府立即组织搜救队伍,经过40余小时的搜寻,两名失联人员成功获救。

微信图片编辑_20191019111147

经了解,两名失联人员于16日上午11时左右进山采摘菌菇;16时59分,家人与失联人员取得电话联系;1小时后,家人试图再次与失联人员联系时,其通讯设备为关机状态。于是,家人便向城口高楠镇党委、政府求助。

接到求助后,该镇立即组织政府职工、民兵、当地居民,联合消防员、辖区派出所民警及医务人员100余人上山搜寻。由于采摘菌菇的山林荆棘丛生,地形复杂,给搜救工作带来了一定困难,但搜救人员仍不抛弃不放弃。

微信图片_20191019110834

微信图片编辑_20191019111210

经过40余小时的不懈努力,10月18日13时左右,搜救人员在巴山镇与高楠镇交界处发现两名失联人员。

据搜救人员介绍,两名失联人员在失联期间靠吃野果饱腹,找到时,她们身体、精神均无异常情况。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陈小东

原标题:40余小时紧急救援!城口两名上山采菌失联村民获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