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拿下!这货车总重超限66吨
10-15 16:19: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0月13日10时10分许,重庆高速公路第一支队二大队指挥室在开展路面监控巡查过程中,发现沪渝高速出城方向铁山坪隧道内有一重型货车停在行车道上,而驾驶人员站在行车道上“打望”故障的货车,十分危险。

GetAttachment (4).jpg

见状,大队指挥室立即安排执法车辆赶赴现场处置。

执法人员到达现场后了解到,该货车是因右后轮爆胎才停在了高速公路上。而执法人员在与驾驶员交流过程中发现,该货车装载的货物并不简单,可能涉嫌严重超载超限运输。

在该车修理完毕后,执法人员随即监护其至G50江北收费站进行称重过磅,而称重结果显示货车车货总重达到了97吨,根据《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第二十七条第一款规定,四轴货车车货总重达到31吨即为超限运输,实际车货总重超限高达66吨。

GetAttachment (2).jpg

驾驶员称,车辆装载的是钢材,由于在沪渝高速东环至鱼嘴开放路段行驶的线路上没有超限检查站,所以选择了铤而走险。

最后,重庆高速公路第一支队二大队将该车进行了暂扣,等待调查完毕后作进一步处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