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滨海钦州向重庆市民发出邀请 这座“海豚之乡”玩法多多
07-05 11:33: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月5日,“广西钦州市2019年‘一带一路'西部陆海新通道节点城市文化体育旅游招商推介活动” 在重庆举行,并向重庆市民发出邀请,到钦州去看五彩海豚、品石祖禅茶、吃海鲜、走海上迷宫。

广西省钦州市得名于1400多年前,是一座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的岭南古城。这里的海岸线长达563公里,岛屿多达300多个,有着众多港湾和浴场,素有“海豚之乡”的美誉。

att_1858863 (1).jpg

△中华白海豚

att_1858864.jpg

△三娘湾

钦州坭兴陶已有1300多年的历史,是“中国四大名陶”之一。此外,中国近代史上抗击外来侵略者的著名将领刘永福和冯子材故居就在钦州,留下了丰富的历史遗存。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柯 实习生 曹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