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藿香花开暨小邓丽君乡愁歌友会”今日重庆盛大开启 上游新闻开启实时直播
06-27 07:49:40 来源:上游新闻

聆听《又见炊烟》,唤醒绵绵乡愁!

2019年,时值华语歌坛天后邓丽君诞辰66周年。为追忆邓丽君,重温她带给我们的治愈与温柔,同时以歌声慰乡愁,6月27日,邓丽君唱法第一传承人赵雅萱将亲临重庆,为山城的歌迷们带来《月亮代表我的心》《我只在乎你》《漫步人生路》等多首经典名曲。听曲识故人,纵使缘浅亦情深。

上游新闻将会开启实时直播,让全球的君迷均能同步获得亲临演唱会现场的沉浸式体验, 用自己的方式纪念并缅怀天后,聆听天后的经典名曲。

6月27日17:00,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观看 “藿香花开暨小邓丽君乡愁歌友会”精彩直播实况。

微信图片_20190627074648.jpg

赵雅萱:

t01335fb52f1c41fc8f.jpg

内地著名流行歌手、邓丽君唱法传承人;于内蒙古艺术学院学习声乐演唱专业,进修于北京中央音乐学院;擅长演唱邓丽君的歌曲,可以熟悉掌握500多首邓丽君演唱过的歌曲,演绎的惟妙惟肖。参加过的歌手演唱比赛和邓丽君模仿秀大赛中都拔得头筹。得到许多音乐届专业人士的高度赞扬,也赢得了许多国内外粉丝的热情追捧。赵雅萱不光模仿邓丽君的歌曲深被观众熟知,近年来也在不断演绎原创作品,多次电视节目中都以邓丽君的经典造型亮相,获得世界各地观众的喜爱。是真正意义上的邓丽君文化艺术唱法传承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