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首届中国智慧城市大数据开放创新应用大赛启动,最高奖励10万元
06-26 20:10: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6日,记者从重庆市经信委获悉,作为2019智博会重要赛事之一的首届中国智慧城市大数据开放创新应用大赛已启动,最高奖励金额10万元。

QQ图片20190626194810.jpg

记者获悉,本届大赛由国家信息中心指导,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主办,中国信息协会数字治理专业委员会,重庆市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九龙坡区人民政府,中国工业设计研究院西南中心承办,大赛主题为“数纳百川、智慧无限”。

本届大赛将呈现出四大优势亮点:第一,品牌效应国家化,中国智慧城市大数据开放创新应用大赛,由国家信息中心指导,将联合D++数字中国创新大赛,共建国家级品牌形象。

其二,赛事规模国际化,大赛不仅着眼于中国本土,更放眼于全球,包括欧洲、美洲和亚洲三大国际赛区。

其三,赛事模式标准化,大赛组委会将加强赛事主题、内容、评价指标,和规则的筛选制定关注赛事的透明度和权威性,创建引导数据开放创新的标准化模式。

其四,赛事数据覆盖广,本届大赛根据征集数据的特性,将数据集划分为三大类,包括文化旅游类、交通运输类以及民生经济类。

记者获悉,大赛从6月12日正式启动报名,通过线上初赛、线上复赛以及线下决赛路演等环节决出各大奖项,在智博会期间举办颁奖盛典。

大赛分为成熟应用组和创新应用组,选手可根据项目属性进行组别选择。

报名链接:www.coda2019.com

大赛时间:2019年6月12日至8月28日。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