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自招名额缩减45%重庆考生被名校录取更容易?来听专家解读
04-10 09:26:58 来源:上游新闻

随着2019年高考的临近,教育部陆续公布各类政策,各高校陆续发布招生简章,为让高三考生的家长更好了解2019最新报考形势,上游新闻·重庆晨报将于4月13日(本周六)下午2点,在大坪眼视光眼科医院6楼学术厅举办2019高考升学规划大讲堂。

att_1631599_副本.jpg

国内具备自主招生的有90所高校,上游新闻·重庆晨报上周曾报道并解读它们的招生简章,截止4月7日, 2019年自主招生人数比2018年少了6526人,缩减幅度达45%。其中,减招最严重的是211高校武汉理工大学,比2018年少招350人,压缩了将近77.8%。

自主招生人数大量减少,这就意味着将会有更多的名额给普通考生。那么,重庆考生被985、211高校录取的否容易些?另外,2019高考农村专项计划已经启动,重庆哪些区县考生可报考?13日下午两点的上游新闻·重庆晨报2019高考升学规划大讲堂,届时将邀请知名专家主讲: 

1.2019年最新报考形势解析,以及大类招生、自主招生最新变化和全国高校新增撤减大批专业带来影响与报考策略;

2.2019年高考升学通道有哪些以及低分上名校的捷径在哪儿?

3.上线落榜的风险讲解以及高考志愿各批次报考策略与全流程模拟;

4.特邀被985名校录取的上届家长现身说法——当孩子从320多名滑到670多名后,怎么调整状态考上985名校?如何配合学校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帮助孩子顺利冲刺?

本次讲座属公益讲座,免费参加,高三考生家长可自行前往。现场咨询电话67652993。

上游新闻记者 林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