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国内最大高模量玻纤材料生产线在长寿投产
03-28 12:35:39 来源:上游新闻

downLoad-20190328122853_副本.jpg

27日,长寿经开区入驻企业重庆国际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F11高性能玻纤智造生产线成功点火。该项目从去年6月26日签约至今仅仅9个月便建成投产,创造了长寿经开区工业项目建设新速度。

玻璃纤维是一种性能优异的无机非金属材料。与普通无碱玻璃纤维相比,高强度高模量玻璃纤维具有拉伸性强、抗冲击性能好、化学稳定性和抗疲劳性好、耐高温等特点,广泛应用于航天、航空、兵器、舰船、化工等领域。

downLoad-20190328122851_副本.jpg

F11高性能玻纤智造生产线将年产11万吨高模量玻纤,项目首批产品将用于风电市场,制造长度更长、强度更高、质量更轻的风机叶片。重庆也将成为国内最大的高模量玻纤材料生产基地。

上游新闻记者 刘翰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