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透明盒子空降观音桥 无人教育超市来了
03-20 11:20:23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581454_副本.jpg

继无人银行、无人快递、无人酒店等一系列智能化黑科技出现在我们的生活后,近日,在观音桥商圈步行街内,一个无人教育超市又出现了。

今(20)日,上游新闻记者在观音桥商圈步行街看到,一个三面透明玻璃的“水立方”玻璃屋出现在新世纪百货旁的观音桥步行街,隔着玻璃可以看到,展厅内陈列着数十台平板电脑和LED大屏,乍一看,还以为是售卖电子产品的窗口。

原来,这是一个教育培训的线上整合平台“淘课课”推出的无人教育超市,用户可以在这里免费浏览数百家教育培训机构的相关平台及介绍,也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在线上平台上一键下单,预约试课和在线购买。

上游新闻记者体验发现,用户可以通过定位搜索引擎,查询特定位置的教育培训机构;通过体验,了解师资水平和课程观感;还可以以全市最低的优惠价格购买各入驻机构的全部课程产品。

据了解,除了已经亮相的观音桥无人教育超市外,无人教育超市还将开进杨家坪中迪广场、社区。通过这些平台,市民都可以通过线上移动端和线下体验端共同接受淘课课教育培训体系。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