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艳阳高照一样耍,重庆仙女山滑雪胜地迎来上万游客
02-07 07:10:00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春节翩然而至,还有什么比高山滑雪更让人惬意?但连日来的艳阳高照,令准备春节出游的滑雪爱好者捏了一把汗。2月6,记者从武隆景区获悉,作为西南地区的高山户外滑雪胜地——仙女山户外滑雪场,众多好玩的滑雪项目吸引上万游客打卡。

184650fd-9872-4e77-b797-6e00bcadc531.jpg

春节期间武隆仙女山户外滑雪场吸引众多游客前往打卡。资料图

在仙女山户外滑雪场,白茫茫的雪场上到处洋溢欢声笑语,激情飞扬,更有小朋友高兴地在雪地里翻腾打滚。雪上飞碟、滑雪船、滑雪橇……各类滑雪道上人头攒动,尖叫呼喊声接连不断。喜欢冒险的滑雪爱好者坐上滑雪橇,感受俯冲而下的超快速度与激情。春节假期全家人一起出发,相约去滑雪赏雪,俨然已经成为春节出游的标配。

“本来还挺担心升温了,仙女山会没有雪了会白跑一趟。结果太让人惊喜了!仙女山滑雪非常刺激,大人小孩玩得很开心!”来自成都的王先生专程到武隆旅游,他欣喜地表示仙女山是首站,接下来还会去《变形金刚4》取景地天生三硚景区看看。

fcd80322-27b9-4fef-a794-199fc7c1f805.jpg

风光秀丽的武隆景区。资料图

据悉,仙女山滑雪场是重庆乃至西南地区可以天天滑雪的胜地,距离重庆主城区车程仅2.5小时,5万平米滑雪场可同时容纳3000人滑雪,根据游客的滑雪水平及爱好,还专门设置了初级滑雪道、中级滑雪道,各自体验雪地驰骋的快感而不受他人打扰。

此外,除了仙女山滑雪游大年初二就迎来开门红,武隆天生三硚、龙水峡地缝等其他景区也迎来客流小高峰。武隆景区方面表示也做好了交通疏导、服务质量等各方面的准备,保障游客在武隆度过一个舒适祥和的春节假期。

华龙网记者 曹建

原标题:春节不打烊 上万游客打卡重庆仙女山滑雪胜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