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哺乳期女子试衣和店员起争执 两手脸上都是伤
01-27 21:08:2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顾客李女士向记者展示了她手上和脸上的抓痕。

李女士说,25日下午,她在观音桥茂业百货一家店里试穿衣服,可试穿的过程中,李女士觉得营业员态度不好,很不耐烦。于是一边说“你是顾客了不起吗?”另一边说“我是顾客,顾客就是上帝啊!”双方因此吵了起来,随后演变成动手。

李女士说,店里五个营业员一起打了她,她没有还上手。服装店的负责人说,事发时她没在现场,但是她了解到,动手的营业员并非五个,而是一个营业员和李女士动手后,店长去把二人拉开。

由于店里没有监控,当时的具体情况如何,记者暂时难以判断。不过动手之后,双方都受了伤。李女士身上有多处抓痕;服装店负责人说,店长眼睛也乌青了。

事发当天,接待李女士的营业员和家人已经向李女士道歉。李女士要求五位营业员全都向她道歉,服装店负责人表示同意。27日上午,负责人把营业员和李女士都约到了店里,本来是准备给李女士道歉的,没想到矛盾却再次升级:服装店负责人说李女士家人一巴掌扇过去打了店长,李女士则说家人没有动手。

商场方表示,相关监控视频已经提交给了警方,暂时不能给记者,也不便让记者和营业员见面。再过一个星期就是春节了,630建议大家有话好好说,和和气气地过年,如今买卖双方都搞得如此不愉快,实在是很糟心。更何况,顾客李女士还处于哺乳期。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调解。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郭金铭

原标题:营业员和顾客动手 大过年的不应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