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渝怀二线新涪陵隧道提前贯通
01-27 21:02:2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经过两年多的紧张施工,昨天(26日),渝怀二线新涪陵隧道提前实现贯通,为明年实现全线通车奠定了坚实基础。

新涪陵隧道全长4545米,为时速120千米电气化铁路单线隧道。设置了进、出口两个施工作业面。在建设过程中,施工方克服了低瓦斯、围岩断层,溶洞突泥,紧邻既有线等困难,全力保障施工进度。

据了解,在新涪陵隧道建设过程中,还实现了单月综合成洞207.5米,这一速度创造了我国同类型铁路隧道建设的最快纪录。隧道贯通后,施工方还将加紧完成剩余的附属工程,确保2020年全线通车目标的实现。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万镇黎

原标题:渝怀二线新涪陵隧道顺利贯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