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返儿时欢乐时光 2018中央公园全民跑步季周六开跑
11-22 15:43:13 来源:华龙网

d14dabf8-7eaa-4742-81c0-61e51aa6f571.png

2018中央公园全民跑步季本周六将在渝北中央公园起跑。组委会供图

华龙网消息,滚铁环、弹弹珠、踢毽子……童年的欢乐时光你还记得多少?11月24日(本周六),2018中央公园全民跑步季将再次在渝北中央公园起跑,6000名参赛选手齐聚中央公园,在奔跑中回忆儿时的快乐时光。

中央公园全民跑步季已成功举办两届,经过两年的发展与沉淀,这一赛事已成为重庆全民健身的代表性赛事。今年,2018中央公园跑步季“全新升级 重新出发”,为广大跑步爱好者打造了一场以全民健身为主题的跑步盛宴。

本次赛事设置“穿越渝北跑(10KM个人跑)”和“绿色田园跑(5KM亲子跑)”两大项目,现场还设有趣味套人泡泡圈、指压板运输乒乓球、手拉手呼啦圈传递等以亲子为主题的活动。

据悉,组委会不仅延续往年免费报名的方式,还为选手准备了参赛大礼包。在奖项设置方面,10KM个人跑将取男、女成绩最好的前10名,最高可获1500元的奖金。

华龙网记者 苏桢淇

原标题:重返儿时欢乐时光 2018中央公园全民跑步季周六开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