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嚣张!男子酒驾出事故 逃逸被截还打人
10-25 09:24:32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10月21日,重庆沙坪坝龙湖U城附近,一名驾驶员酒后驾车行驶途中将别人轿车擦伤后肇事逃逸,面对追上来的车主还进行打骂。

微信图片_20181025101304.jpg

△事故现场 沙坪坝警方供图

当日16时40分许,沙坪坝110快处队民警来到现场。民警看到一辆白色越野车和一辆灰色小轿车停在马路边,小轿车左后方被擦挂出很大一片痕迹,越野车右前侧也有明显擦痕,但两车受损情况都不严重。

据小轿车车主王先生介绍,他从东方剑桥的一个路口将车开出来,准备左拐到主马路行驶。当他开车刚到路面拐弯的时候,他发现左侧一辆白色越野车飞快地行驶过来,王先生担心发生交通意外,就紧急踩了刹车,打算让越野车先通行,但此时他的车已经有一部分横在主马路上了,他本意是让越野车从小车的前面或者后面绕行过去。

△民警现场处置 沙坪坝警方供图

可是,越野车离开的时候居然擦挂了小轿车。王先生于是下车查看,并跟越野车司机交涉,他这才看到越野车司机满脸通红,浑身一股酒味,说话打结,于是王先生当场拨打了110报警。

越野车司机见王先生报了警,就迅速驾驶越野车逃离了现场。王先生本想驾驶小轿车去追,结果越野车性能好,不一会儿就逃得无影无踪了,王先生于是放弃了追赶。

这时他正好接到了辖区交巡警的电话,询问事故情况,王先生告知民警肇事司机已经驾车逃逸,民警让王先生到办公室一起查看监控辨认越野车及司机,王先生便放弃了追赶越野车,右拐弯进入了一条便道,准备直接去交巡警办公室。

另一边,肇事司机本来是想把车开回龙湖U城的家,理应在十字路口车辆左拐去龙湖U城,但是又担心王先生还在后面追赶,想彻底甩掉王先生,于是就在十字路口右拐,打算绕一圈再回去,碰巧在不远处的一个红绿灯路口,越野车在等待左转绿灯,而这时王先生在去交巡警办公室的路上也路过这个红绿灯路口,直行方向正好是越野车左拐方向。

王先生在等红灯的时候清清楚楚地看到了路口最前面肇事越野车也在等红灯。王先生没有惊动越野车驾驶员,他一边迅速电话联系辖区交巡警,一边将车开过十字路口,在前方等待越野车左拐过来。

等越野车出现在他前面的时候,王先生一路悄悄尾随,跟着越野车绕了一大圈来到了龙湖U城,并将最终位置及时告诉了急驰而来的交巡警。

越野车停下后,司机以为没事了,就下车悠然地掏出手机准备打电话,突然间王先生驾驶小轿车挡住了越野车的路,并迅速下车来到越野车司机面前,责问他交通肇事后为什么还要逃逸。

男子看到突然出现在面前的王先生,顿时傻了,也急了,他大骂王先生怎么还不走,他叫王先生“滚”。不料王先生的坚持急怒了男子,男子挥舞拳头殴打王先生,王先生一边阻挡一边退让,男子可能喝酒太多,路都走不稳了。

正好此时民警赶到,闻到男子浑身酒味,说话也不利索,断定男子属于酒后驾驶,而且很可能是醉酒驾驶,于是民警迅速将男子控制住。经查验证件,得知男子姓刘,58岁,事发当日中午去给朋友庆生,一时酒瘾上来喝了几杯酒,不顾朋友劝阻执意开车回家,本以为可以侥幸将车开回家,没想到太任性太嚣张发生了交通事故,并肇事逃逸。

目前,该刘某因涉嫌醉酒驾驶和肇事逃逸,已被警方控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民警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这是底线也是红线,千万不能抱着侥幸心理去触碰。否则,轻则发生事故受到处罚,重则发生意外危及自身及他人的生命安全,请广大驾驶员朋友且行且珍惜!

重报移动传媒记者 雷键

原标题:嚣张!男子酒驾出事故 逃逸被截还打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