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嘉民重庆空港物流中心(西)启用
10-25 07:03:32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10月24日,嘉民重庆空港物流中心(西)启动仪式举行,该园区承租方德邦快递和劳士领也于当日同步开业。此次启动的西区项目可为嘉民重庆空港物流中心新增6万多平方米的空间,使其设施空间扩大至25万平方米。

嘉民重庆空港物流中心地处重庆空港国际商贸物流园,投资2亿美元,其主要业务是为客户提供现代化的物流和工业空间,目前已经吸引顺丰、韵达、圆通等10家租户,出租率高达99%。

重庆保税港区开发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曲表示,嘉民重庆空港物流中心项目落户为空港现代物流产业发展和片区产业聚集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未来,重庆保税港区将依托“一带一路”、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利用优越的交通和区位优势,持续引进高端物流企业,将空港国际商贸物流园打造成西部高规格的国际物流园项目。

澳大利亚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林明皓出席开幕仪式。

原标题:嘉民重庆空港物流中心(西)启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