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网上卖500元手表 遭遇连环套被骗近万元
09-17 12:51:5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9月12日,市民江先生在转转网上挂出一块自己戴了多年的手表,准备以500元的价格低价处理。由于自己平时很少登录这个平台,江先生特意在网上留下了自己的QQ号码,方便买家联络。没过几天,买家便找上门来。

买家通过QQ发来消息,看中了江先生的手表,却无法下单,这可急坏了江先生。就在江先生准备找平台客服咨询时,买家却贴心地为他找来了“客服”的微信号。

不虞有诈的江先生添加了微信号,“客服人员”说,无法下单是因为江先生没有开通消费者保障服务,要想完成交易,就必须开通这项服务,费用400元,而缴纳的费用最终将全部返还,并随即向他发来一张付款的二维码。

原本以为这下终于可以顺利交易了,可没想到“客服”又以开通店铺保障金、缴纳账户捆绑金、退款保证金等等理由,让江先生继续转账。如果不完成这些手续,江先生此前缴纳的费用将没有办法退还。无奈之下,江先生只要继续向“客服”转账。

出售一块500元钱的旧手表,前后垫付了近万元的费用,这让江先生顿时起了疑心,于是报警。根据初步调查,警方基本判定,这是一人分饰两角,也就是说QQ和微信假客服是同一个人。目前,警方正在对此案展开调查。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孙小刚

原标题:男子网上卖手表 遭遇连环套被骗近万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