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特勤”人员进店偷烟 监控拍下作案过程
07-22 22:06:1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周女士在渝北区花卉园附近,经营着一家便利店。7月20日中午,店里来了一位“特殊”的“顾客”,身穿“特勤”工作服,一进门就说要买酒。

这个时候,门口又来了一名要买雪糕的“顾客”,说让周女士给推荐推荐。监控显示,周女士离开酒柜后,“特勤”男子有了一些小动作。

周女士说,店里的烟柜就在酒柜旁边,她一边招呼门口的“客人”,一边盯着店里的情况。

这个时候,门外的那名顾客又提出要买一些厨房用品,走进了店内,让周女士过去一同帮忙挑选。买酒男子乘着这个空挡,迅速拿走了三条烟,然后走到旁边货柜的一处暗角。当男子再次出现在画面中的时候,手上的烟已经不见了。

事后,周女士细细回想,买雪糕的男子和偷烟的男子应该是一伙的,一人掩护,一人行窃。周女士估计,被偷走的烟价值6百元左右。

第1眼记者了解到,同一天,就在周女士的店被盗半个小时之后,附近另外一家便利店也遭遇了同样的情况。通过辨认,偷东西的是同一伙人。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周之荣 涂念

原标题:“特勤”人员进店偷烟 监控拍下作案过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