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在二手车平台买了一款车 复检多出一项维修记录
06-30 22:36:0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市民邓先生不久前在瓜子二手车平台上看中了一款车。

邓先生看中是一款奇瑞牌越野车,平台上的信息显示,车辆没有出过重大事故,仅仅是更换过后保险杠,车身有几处做漆。

邓先生通过中介约了车主看车,看过以后比较满意,就签订了合同并向瓜子平台支付了服务费。之后,细心的邓先生在4S店调取了车辆的维修记录,却发现,车辆曾进行过钣金修复,而这一信息在瓜子网络平台上并没有显示。邓先生认为,后来了解到的这些修复信息,对车辆的价值有影响。

邓先生将这一情况反映给了瓜子二手车平台。6月25号,邓先生的妻子前往大渡口区瓜子二手车的实体店,对车辆进行了复检。复检结果显示,车辆的确进行过钣金修复。

据了解,汽车钣金是指汽车发生碰撞后,对车身进行修复。对于复检中新发现的钣金记录,瓜子平台的一位工作人员解释,这应该是他们的检测人员初检时有疏漏。这位工作人员介绍,消费者在瓜子平台上看到的车辆信息,都是他们检测员上门对车辆初步检测后上传的数据,由于上门检测条件简陋,有时难免会出现一些小的疏漏。

不过工作人员解释,即使初检有疏漏,在车辆过户前,还有一道必须的复检程序,而复检是在他们专业的工作室进行,如果复检发现问题,买方可以选择中止交易。在邓先生签订的合同以及瓜子网络平台上,确实可以看到这样的规定,车辆复检合格后方可办理过户。针对邓先生这辆车的问题,工作人员表示,既然复检出现了新的问题,邓先生如果要求退车,瓜子平台会返还所有服务费。而最终经过协商,车辆卖方自愿降价3000元。截至发稿前,邓先生已经完成车辆的过户。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徐杨 王康龙

原标题:买卖二手车 复检多出一项维修记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