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惊险!重庆女子夜间行车跌落10米悬崖
06-03 19:52:19 来源:华龙网

一组消防官兵下到灌木丛中施救。石柱消防供图

华龙网消息,在山区等没有路灯的情况下,夜间驾驶电动车一定要特别谨慎。近日,重庆石柱一女子就在夜间行车时越过高坎,跌落到了悬崖的灌木丛中,惊险万分。好在,经过当地消防官兵的救援,女子脱离了生命危险。

6月1日23时16分,重庆市石柱县公安消防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三星乡场往五斗村方向,有一名女子驾驶一辆电瓶车翻越堡坎,连人带车一起跌落悬崖,情况十分紧急。

△消防官兵将受伤女子固定在担架上。石柱消防供图

接警后,石柱县公安消防大队立即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和8名官兵赶赴现场处置。

“在现场,我们看到伤者跌落到了公路下面10米左右的灌木丛中,好在没有继续往下落。当时,医护人员开了一条仅能落脚的新路过去,正在对伤者进行医疗救助,伤者意识清醒。”消防官兵经询问知情人得知,由于现场道路为长下坡,女子在经过时,可能是电瓶车刹车失灵,导致连人带车直接从上方公路跌到了下方的灌木丛中。

△吊臂将受伤女子吊至公路上。石柱消防供图

现场指挥员立即下令,一组消防官兵搭梯子进入灌木丛中,利用担架固定伤者的身体;另一组消防官兵在公路上开展吊臂、搭建绳索,利用吊臂将受伤女子从下方灌木丛中吊至公路上。

△医护人员对女子进行检查,随后送往医院诊治。石柱消防供图

15分钟后,受伤女子成功脱困,并被送上120救护车。

目前,经过医院救治,伤者已无生命危险。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华龙网记者 张勇

原标题:惊险万分!重庆石柱女子夜间行车跌落悬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