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巫山铜鼓镇一村民家中办宴席 发生食源性疾患87人被送医救治
05-21 15:34:53 来源:巫山新闻微信公众号

巫山新闻微信公众号消息,2018年5月20日中午,巫山县铜鼓镇赵某(45岁,巫山县铜鼓镇葛家村人)在家招待宾客,部分就餐人员出现身体不适现象。

县政府接到报告后,立即组织巫山县人民医院、铜鼓镇中心卫生院及距事发事地较近的官渡镇中心卫生院紧急救治,共收治87人。截至5月21日11时,已出院35人,仍有52人在留院观察。患者均无生命危险。

目前,巫山县正组织力量开展跟踪治疗工作,确保患者生命安全;县应急办、食药局、卫计委、公安局已依法控制相关人员,调取食品检材,全力调查事件原因。

原标题:【权威发布】巫山铜鼓镇发生一起食源性疾患 患者均无生命危险 事件原因正在调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