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命大!男子九楼摔下大难不死
05-12 20:22:47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前不久,22岁的小伙子秦梦铃在挂窗帘时,不小心从九楼摔了下来,吓坏了周围的人。万幸的是,他摔进了一个窨井里,因此保住了一条命。

秦梦铃在永川一家网吧工作,与女友小魏租住在红河枫景小区。4月20号晚上八点多,秦梦铃和女友在房间里玩闹,不小心把窗帘扯掉了一部分。一开始,秦梦铃站在床上,试图把挂上窗帘,然而高度不够,于是,他站上了窗台。 


秦梦铃站上窗台时,窗户并没有关,由于平时有低血压,当他半蹲在窗台上准备起身时,突然头晕,眼一黑,便一头从窗户栽了出去。

这可是9楼,二十多米高,女友吓得魂飞魄散,立即跑下楼,在绿化带的一个窨井里找到了奄奄一息的男友。

巨大的冲击力,导致窨井盖被砸得四分五裂,秦梦铃刚好被卡在窨井中。女友小魏说,如果当时再偏差几公分,摔到泥地或者水泥地上,肯定就没命了。

秦梦铃的母亲张思平原本在新疆打工,接到孩子舅舅的电话,说儿子从九楼掉了下去,“当时我就觉得肯定没这个人了,一下子就懵掉了。”回想起当时的心情,张思平说,完全是大悲大喜。在这次意外中,秦梦铃的头部只受了点皮外伤,然而四肢有十多处骨折,其中部分是粉碎性骨折,伤情严重。

秦梦铃如今仍在重庆医科大学附属永川医院的重症监护室,据医生介绍,由于秦梦铃跌落的地方是窨井,伤口感染比较严重,如今感染仍没有完全消除,只有感染完全控制以后,才能进行下一步的内固定手术。而如果没有这次意外,秦梦铃原本打算,在今年年底和女友结婚。

秦梦铃在青岛打工时,认识了山东姑娘小魏,今年3月,两人一起回到秦梦铃的老家,准备在这里安定下来。如今,山东姑娘学会了一口重庆话,他们计划中的美好生活,却被这场意外打乱。

据了解,由于多处骨折,仅手术费用这一项,就得十几万,其余的医药费和后期康复费用数目也不小。入院二十天,秦梦铃的医疗费已经用了十几万,花光了家里的所有积蓄,他的父亲仍在四处向亲友借钱。如果您愿意伸出援手,可以与秦梦铃的母亲取得联系,电话号码是18680810846,微信号:张平 15770009033。

第1眼记者 舒坤秀 喻洋

原标题:命大!男子九楼摔下大难不死 无奈!多处骨折望帮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