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司机不听劝 越野车被困水中
04-05 17:30:06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405171529

视界网消息,受凌晨的暴雨影响,4月5日中午11点30分左右,重庆长寿湖镇石狮路一辆越野车被困涉水路段,交巡警和消防部门立即前往救援。

微信图片_20180405171532

记者赶到现场时,被困驾驶员已被救出。记者看到,受降雨影响,龙溪河水位上涨,漫过了公路,一辆黑色的越野车开着双闪,倾斜着被困于涉水路段。

据附近的交通安全劝导员介绍,这辆黑色越野车的驾驶员不顾劝阻,驶入涉水路段,当行驶到半途中,水流越来越大,最终被困于水中。随后交巡警即当地消防部门赶到,将越野车司机成功的救出。

微信图片_20180405171538

截止记者发稿时,该越野车仍被困于水中,交巡警表示,为确保安全,须待水势减弱时,再进行施救。交巡警提醒,现在已经进入雨季,涉水路段比较多。驾车遇到涉水路段时尽量绕行,不要轻易驶入,以确保自身安全。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李文龙  宁朗

原标题:司机不听劝 越野车被困水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