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江北嘴晒太阳发现江里有辆车,一查竟是去年滑入江中的
02-27 21:01:0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周末的好天气,吸引了不少市民到江边晒太阳。前天下午五点左右,有市民给第1眼新闻爆料,说在江北大剧院附近的长江里,发现了一辆汽车,也不知道车里是否有人。得知消息后,第1眼记者立即赶到了现场。

发现落水车辆的地方名叫粱沱,距离江北嘴大剧院不远。目测来看,落水车辆距离岸边只有一米多。最先发现情况的市民说,他们用鱼竿清理过泥沙后,才确认了水里的是辆车。透过江水隐约可以看到车的左后轮和红色尾灯,从轮毂的尺寸看,这是一辆SUV越野车。

到达江边之前第1眼记者就发现,虽然到车辆落水点有一条道路通行,但在入口处堆放有石块,通道剩下的宽度,无法通过一辆正常尺寸的四轮轿车。而且据说那些石块,去年十月起就有了,所以现场围观群众判断,车辆应该不是当天滑入江里的。

随后有围观群众报了警。第1眼记者从警方那里了解到,这辆车是去年8、9月份滑入江里的,当时车主还报了案。不过当时并没有找到落水车辆,直到这两天水位下降,车子才重见天日。

由于车辆所处位置,涨水后还会没入江中,如果不打捞可能会对航道造成影响。因此,警方已经联系上车主,让他尽快来处置此事。但车辆具体落水原因,以及当时是否有人受伤,目前尚无进一步消息。这里我们也提醒大家,主城区江岸,每年都有数起车辆滑落江中的事件发生,市民开车到江边玩耍时,最好远离江岸,以免发生意外。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李洋 陈望

原标题:江北嘴岸边去年沉车 引得今日虚惊一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