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三因公殉职 重庆市总工会追授交巡民警杨雪峰“重庆五一劳动奖章”
02-23 16:34:50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今(23)日,重庆市总工会有关负责人来到渝北区公安分局,为因公牺牲的渝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石船公巡大队副大队长杨雪峰同志追授“重庆五一劳动奖章”。

杨雪峰从警21年以来,始终扎根基层、爱岗敬业、勇于担当,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2次,嘉奖7次,5次获得优秀公务员称号。2018年2月18日,杨雪峰同志在疏导交通期间,因纠正摩托车驾驶员张某的违法行为致其心怀不满,张某回家拿了尖刀赶回现场,并尾随跟在杨雪峰背后,趁其不备用尖刀,向他腹部、颈部连刺数刀,导致杨雪峰因失血过多抢救无效殉职,年仅41岁。

追授仪式上,市总工会向杨雪峰亲属颁发重庆五一劳动奖章、证书和绶带。同时,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重庆办事处向杨雪峰家属送上慰问金。

华龙网记者 祝可

原标题:大年初三因公殉职 重庆市总工会追授交巡民警杨雪峰“重庆五一劳动奖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