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岩景区春节前4天游客突破27万人次
02-19 10:25:30 来源:上游新闻

downLoad-20180219102427_副本.jpg

据红岩联线统计数据显示,从除夕到初三,红岩景区春节前4天游客突破27万人次。在随后的几天红岩景区将持续游客高峰,单日游客人数有望突破10万人次,同比增长11.2%。

白公馆的讲解员张露说,我们5个讲解员差不多每天要讲解八九场,在这个院子走上万步。

国防大学一学生在留言本上写到:“以前的红岩、渣滓洞只存在于课本里,今天的实地走访,心中的英雄走了出来,当年历经千难万险的奋斗与抗争,成就了今天的幸福与美好,重走英雄路,让我们倍加珍惜今天生活的来之不易。

downLoad-20180219102437_副本.jpg

从贵州来重庆的张先生告诉记者,全家在重庆的第一站就到了红岩村,景区环境好,不但参观了革命旧址,还能看到鲜艳的红梅,这个节过得有意义。

渝贵高铁的通车,串联起了贵州娄山关、遵义、息烽等地和重庆的红色旅游资源。红岩历史与息烽集中营密切相关,红岩联线将升级改造红岩村游客接待中心,打造红岩小道,推出中国革命精神掠影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展等,全力打造渝贵红色风景线,传播红岩文化,弘扬革命精神。

downLoad-20180219102433_副本.jpg

据悉,红岩联线下辖的各景区在春节期间都有精彩节目上演,红岩村景区是展现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卓绝斗争的《红岩村诗诵》,歌乐山景区则有讲述小说《红岩》创作背后的故事《妙手丹心著红岩》等语言类表演。

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