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母亲沉迷保健品 销售人员:不让买你就不孝顺!
01-23 08:37:21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为了劝阻老母亲无节制地购买保健品,市民张女士来到保健品销售点企图劝说母亲回家。谁也没有想到,保健品销售员竟然一下把张女士摁在地上,卡着脖子教训张女士,表示:不让老人买保健品,你这样的人真是不孝顺。

据介绍,张女士的母亲高阿姨在这里花费七千余元购买了养生床垫和椅垫。作为女儿的张女士觉得这钱花得冤枉,便带着母亲来到店里要求退货。店家答应可以退,但货款必须走公司流程,过段时间才能返还。双方为此闹得很不愉快。21日上午,张女士再次来到大渡口区文体路附近的这家保健品销售点,发觉母亲没有在这里听课,刚想离开,但被人拦了下来。

现场视频中,保健品销售员认为张女士不仅仅是找母亲回家,退钱才是主要目的。这样的做法,是可忍,孰不可忍。于是便有了视频中的一幕。

保健品销售店的刘经理告诉记者,视频中卡着脖子教训张女士的女子,的确是店内的员工,姓田。事情发生后,这名田姓员工已经和公司失去联系

张女士的母亲高阿姨今年70,老两口每月的退休金合计四五千元。高阿姨身体一直不太好,最近一年的时间,花了不少钱购买保健品,对保健品销售员有病治病,无病防病的宣传深信不疑。

母亲购两万多元保健品 瞒着儿女

张女士表示,这一两年,母亲迷上了保健养生课,每天都要到保健品销售点听课,听完就会卖回来一大堆保健品。

张女士的母亲高阿姨告诉记者,这一两年来,她一共买了两万多元的保健品,比如蜂胶、松花粉、牦牛粉等。销售人员告诉她,这些东西可以防癌、治癌,吃了对身体有好处,延年益寿。因为天天接触,她对此深信不疑,并表示不只她自己,其他老人都相信了。

在张女士看来,母亲身体确实不好,但有病就该去医院,偏听偏信销售人员宣传的保健品治疗功效,不仅费钱又拖延病情。对于母亲买回的保健品,她认为并无大用,反而夸大疗效、包治百病。

因为和女儿的意见相左,购买了保健品后,高阿姨都是通过蚂蚁搬家的方式,悄悄把东西带回家,这事也就瞒了一年多时间。

直到前不久,高阿姨花了七千多块买回来保健床垫,子女们才知道母亲在保健品上已经消费了两三万块。为此,子女们要求保健品销售店退回货款,这才引发了销售人员卡着脖子指责子女们不孝的纠纷。

周围十余老人围观 无人阻止

张女士说,来自销售人员的这一通触及灵魂和身体的教训,足足有二十来分钟。周围还有十余名老人在围观,现场居然无人劝解,更没有人帮助自己。

不让购买保健品就是不孝,这样的说法,张女士并不认同,她表示,只要是母亲合理的花钱,她都十分支持,但是花钱买这样的保健品,实在荒唐。

张女士说:“我们也给她买保健品,都是通过正规渠道进来的,通过正规的渠道去医院,或者去药房,再贵,我们都不反对,看病我们也会负责。但就是反对她去参加些会议营销。”

高阿姨则表示,除了反对听课买保健品外,女儿确实十分孝顺。事发当天,自己并没有去听课,不在现场。听到女儿被打,自己还不相信平日里嘴巴那么甜的销售员会作出这样的事。

目前,张女士已经就这起纠纷向警方报案,警方已经向双方当事人问询了事情经过。警方表示,案件正在侦查中。

原标题:七旬母亲沉迷保健品 销售人员:不让买你就不孝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