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船小火车直升机 下月到潼南“水陆空”看油菜花
01-22 23:12:40 来源: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

1月22日,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从2018年陈抟故里·崇龛花海菜花节暨开园推介会上获悉,潼南陈抟故里景区正在升级,2月21日将正式营业。届时,市民可通过画舫游船、小火车和直升机实现“水陆空”观赏油菜花。

据了解,潼南菜花节已连续举办十一届,这里拥有直径高达236米世界第一大太极图和108米八卦图,还是重庆十大春游目的地之一。景区运营管理方香港爱家金融集团计划投资三十亿元,将崇龛花海建设成国内一流的四季花海和文化旅游圣地。

2018年运营方对景区进行了提档升级,新购17艘画舫游船,引进有轨式喷气观光小火车,延续直升机观光等项目,更有摩托艇、快艇、皮划艇、脚踏船、空中飞人器等新奇娱乐设施。

届时,市民可选择乘坐观光小火车穿行于油菜花之间,还可飞翔于空中俯瞰花海,更可游荡于水中欣赏两岸的油菜花。

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赵帮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