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园港滚装码头迎来239台进口林肯商品车
12-14 07:32: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今后,市民下叉的进口豪车将更丰富。昨日,记者从重庆港务物流集团获悉,重庆两江新区果园港滚装码头于日前首次卸载进口林肯商品车。这也是重庆港首次卸载大批量进口林肯商品车。据了解,这批239台进口林肯商品车与237台进口路虎、捷豹车从上海经黄金长江水道运抵重庆果园港,将在果园港进行中转,经公路运到西南地区的各个汽车经销商。

重庆果园滚装公司负责人表示,果园港集铁路、水路、公路于一体的立体交通优势带来物流成本的下降,成为越来越多汽车厂商选择从果园港中转分拨的重要原因之一。最新数据显示,截至今年11月30日,果园滚装码头吞吐量完成107325台车,同比增长12%。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