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重庆小伙儿斩获全运会举重69公斤级铜牌
09-06 13:49:33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70906133539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自第十三届全运会开幕以来,各项比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在9月3日的的举重项目中,重庆巫山县选手伍超以342公斤的总成绩收获69公斤级铜牌,成为巫山县获得全运会奖牌第一人。

抓举比赛中,伍超开把举起153公斤,第二把试举156公斤失利,第三把举起156公斤。挺举比赛中,伍超开把举起186公斤,第二把试举199公斤失利,第三把依然未能成功,最终,他以342公斤夺得总成绩铜牌。据了解,这是伍超第三次参加全运会,他对取得铜牌的成绩也比较满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