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幸中的万幸!高速护栏穿进车身,他逃过一劫
09-06 14:51: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车祸1_副本.png

车祸现场

9月6日早上9点多,G65包茂高速秀山收费站下道匝道处发生险情:一辆核载7人的面包车因雨天路滑失控,在行至高速路匝道时被路边护栏穿进车内,所幸护栏穿入的位置恰好是车灯处,偏离驾驶座位,驾驶员侥幸逃过一劫。

接到报警后,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三支队五大队执法人员立即赶到现场,只见事发处的路边护栏被撞开。惊险的是,护栏从车头处刺入车内,万幸的是,护栏穿进车身30公分,仅将保险杠损坏。虽然车内只有驾驶员一人,并且没有受伤,但他也被吓得不轻。

驾驶员说,当天一大早他从家里出发,准备从秀山下道。虽然是小雨天气,但他没有减速行驶。准备下道时,匝道限速40公里/小时,他仅减速至60公里/小时。当行驶至匝道中段时,面包车突然失控撞上路边护栏,被撞开的护栏钢管从车头左前车灯处刺入车内。

事后,驾驶员在感叹万幸没出大事的同时,也开始后悔自己未按规定减速行驶的行为。

高速执法人员提醒大家,近日雨天路滑,能见度低,司机应适当减低车速,小心行驶。

通讯员 王涵加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