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追忆“曼巴”!科比逝世一周年
01-26 07:56: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新闻网消息,当地时间2020年1月26日,NBA传奇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在一起直升飞机事故中不幸离世,年仅41岁。坠机地点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县阿拉巴萨斯地区,机上一共9人,包括科比的二女儿——13岁的Gianna。

科比·布莱恩特被认为是NBA和篮球历史上最杰出的运动员之一。

1996年,18岁的科比于第1轮第13位被夏洛特黄蜂队选中,后进入洛杉矶湖人队,随后整个NBA生涯都效力于洛杉矶湖人队。20年的职业生涯中,科比一共夺得过5次总冠军,2次总决赛MVP,1次常规赛MVP,入选过18届全明星,15次最佳阵容名单,并随美国队在2008年和2012年的奥运会中夺得冠军。

2017年12月19日,科比说出那句“Mamba Out”,湖人8号和24号球衣正式退役。

原标题:追忆“曼巴”!科比逝世一周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