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一游客三亚潜水溺亡 涉事公司负责人及教练被刑拘
08-20 22:01:47 来源:三亚发布

三亚发布消息,8月18日14时左右,三亚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一名游客在三亚百福湾海域进行户外潜水活动时发生意外事故溺亡。三亚公安部门迅速组织旅游警察、刑事技术支队和辖区派出所赶赴现场进行调查勘查。

经初步调查,死者陈某某具有PADI颁发的潜水证,通过网上购买三亚中仁联盟海洋运动推广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仁联盟公司)的户外潜水活动项目,并于8月18日上午在三亚百福湾海域参加该公司的的户外潜水活动,在潜水过程中发生事故,经抢救无效死亡。法医检验死者溺水死亡特征明显。

经查,中仁联盟公司经营范围不含潜水培训,未申办高危性体育运动许可证,不具备从事经营性潜水活动资格,涉嫌非法经营。三亚市公安局随即对该公司进行立案侦查,对公司负责人黄某和涉案潜水教练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有关进展情况将及时公布。

原标题:三亚立案调查一起涉嫌非法经营潜水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