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七旬老夫妻双双死于新冠肺炎 牵着手相隔6分钟离世
04-08 16:02:12 来源:上游新闻

据英国镜报4月7日消息,一对结婚50年的美国老夫妇在双双感染新冠肺炎后,在医院手牵手相隔六分钟离开了人世。

 image.png

上周三,现年72岁的杰瑞(Jerry)和弗朗西斯•威廉姆森(Frances Williamson)这对夫妻在密西西比州格尔夫波特的纪念医院离世。他们的手紧紧握在一起,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

这对夫妇所属的北长滩浸信会教堂的牧师里克•克拉克(Rick Clark)称,这对老夫妻是在一次邮轮航行后检测出新冠病毒的。目前还不知道他们具体乘坐了哪艘邮轮以及去了哪里。

许多国家采取社会疏离措施,限制出殡人数,以遏制新冠病毒传播。于是,克拉克在这对夫妇位于长滩的家中为他们主持了一个仪式,葬礼是在脸书上为他们的亲人直播的。

据悉,老夫妻有8个孙子和12个曾孙。

目前,美国已成为全球疫情爆发中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超40万例,死亡人数超1万。纽约州、新泽西州和路易斯安那州的州长已指出,有初步迹象表明,疫情可能会在这些州内趋于稳定。

截至4月7日,在这对夫妇死亡的密西西比州,已有超过1700人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51人死亡。而该州是卫生局要求居民在疫情爆发期间戴口罩的州之一。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