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拐卖儿童嫌疑人“梅姨”现身?浙江兰溪警方辟谣:未接到相关报警
10-21 09:23:1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浙江兰溪公安消息,近日,多家官方新媒体发布涉及多起儿童拐卖案件的人贩子嫌疑人“梅姨”的最新画像。10月19日晚,有网民在朋友圈转发“梅姨”在兰溪出现的相关信息。

对此 ,浙江@兰溪公安10月20日晚发布“关于网传人贩子嫌疑人‘梅姨’在兰溪出现的情况通报”称,经核实,该局指挥中心未接到有市民孩子被偷或者亲眼见到“梅姨”出现的报警及市民求助事件。在巡逻排查过程中,也未发现疑似“梅姨”人员与相关情况。

这位“梅姨”究竟是何许人也呢?

今年以来,一位父亲为寻找被拐儿子申聪,前往广东河源紫金县5趟。今年4月左右,专家绘出涉案嫌疑人“梅姨”的新画像。“梅姨”走进大众的视野,迅速被网友关注。

广州增城警方发布通告称,对一名绰号叫“梅姨”的女子征集线索,“梅姨”真实姓名不详,现年约65岁,身高1.5米,讲粤语,会客家话,曾长期在增城、韶关新丰等地区活动,涉嫌多达9宗儿童拐卖案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