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英镑五天来首次下跌,英国脱欧形势依然前途未卜
10-21 09:16:19 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消息,北京时间21日消息,英镑五天来首次下跌,英国政界人士周末未能进行决定性的脱欧表决。

ae4b-ihfpfvz9386623.jpg

亚洲交易时段, 英镑兑美元一度下跌0.8%,结束了四天连涨走势。 投资者解除最近因预期首相约翰逊能赢得议会对其脱欧协议的支持而建立的多头头寸。截至发稿,英镑兑美元下跌0.65%,报1.2900。英镑/美元上周五上涨0.7%,收于盘中高点,但已是第二次未能突破心理关口1.30。

约翰逊已证实要求欧盟将脱欧日期推迟至明年1月31日,但他明确表示宁愿不延期脱欧。据The Times of London报道,如果约翰逊本周未能获得对其协议的支持,欧盟可能会同意延迟三个月。

不过策略师们表示,英镑的下跌可能是短暂的。“投资者将不得不在进一步推迟的失望情绪与最终通过的可能性不断上升之间进行权衡,”多伦多道明银行欧洲外汇策略主管Ned Rumpeltin表示。“意外无协议脱欧的尾部风险也下降了。”

原标题:英镑五天来首次下跌 英国脱欧形势依然前途未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