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英国首相约翰逊发函正式表态:不会向欧盟申请延期
10-20 06:15:4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3d763502d00de6c639b3378546cad589.jpg

要闻>>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今日开幕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10月20日至22日在浙江乌镇举办,本次大会以“智能互联 开放合作——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

英国首相约翰逊正式表态不会向欧盟申请延期

据英国天空电视台消息:当地时间19日修正案通过当晚,鲍里斯·约翰逊首相向议员们发函正式表示,他不会向欧盟商谈延期,同时他也将告诉欧盟未来的延期并非解决方案。此外,约翰逊首相提醒:欧盟可能会拒绝议会的延期要求,或者不会尽快决定。当天下午,英国下议院通过莱特温修正案,要求在脱欧协议立法前英国申请延期脱欧。按该法案,英国首相需要在19日当天向欧盟发函申请延期。

中国发布龙系列商业运载火箭

19日,“龙”系列运载火箭发布。该系列是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继“长征”系列后推出的首个商业运载火箭品牌,主要满足国内外日益增长的商业载荷入轨需求。

国考报名最热岗竞争超800:1

2020年度国考报名15日已开始。截至目前,已有超26万人通过资格审查,最热岗位竞争比超过800:1。据悉,本次报名将于24日18:00结束,笔试时间定为2019年11月24日。

社会>>

海南三亚放宽人才购房门槛

近日,海南三亚放宽人才购房门槛,全日制大专以及以上学历的人才,在三亚实际工作满一年,且缴纳满一年社保及个税,即可在海南省购买一套房产。

审判长当庭怒斥区政府漠视开发商强拆

10月17日,一段“审判长当庭怒斥区政府漠视开发商强拆”的视频在网上传开。“硬核”法官当庭普法,怒斥地方政府:我们哪条法律规定,包括政府现在都没有权力去拆房子。

360截图-1419577.jpg

赵忠祥回应售卖字画:写字又没招惹谁

有媒体17日报道,赵忠祥“老年生意”,称其可定制字画出售,只要花钱,还可录制对个人、企业的祝福视频。19日,@赵忠祥 回应售卖书法,他称尽管有人对自己的字不以为然,但写字又没招惹谁,何况还有人要,“我写固我在,我写自得趣。”

360截图-1730643.jpg

国际>>

俄罗斯一水坝发生垮塌 致多人死伤失踪

10月19日,在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地区,一座水坝垮塌造成附近金矿被淹。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地区一座水坝19日发生垮塌事故,目前已造成15人死亡、多人失踪。

ERSVQFVR00AO0001NOS.jpg

联合国称土库双方仍有交火

近日,在美方斡旋下,土耳其表示将暂停在叙利亚北部发起的“和平之泉”军事行动。当地时间18日,美土两国官员称,土库双方仍有零星冲突,但已逐渐平息。

新婚夫妇在厕所自拍可获奖金5000元

为响应“清洁印度”运动,印度再出狠招:在经济落后地区,新娘提交新郎在自家厕所自拍照可获政府现金奖励。根据该计划,新郎需要在结婚前在家里建厕所,然后与厕所合影后,由新娘将照片发送给政府。在发送之后,这对夫妇就可以向政府申请51000卢比(约合5000元人民币)的补贴。其中,43000卢比将直接进入新娘账户,其余的则以家电、婚礼用品等形式发放。

文体>>

军运会首日:中国军团暂居奖牌榜首

19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首个比赛日,共产生22枚金牌。中国代表团进账12枚金牌、4枚银牌和6枚铜牌,暂列奖牌榜榜首。中国八一射击队的谢振翔、金泳德和姚兆楠,摘得赛事首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