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网传广西巴马不雅视频涉房企高管 当事人:公安局通报属实
10-16 22:04:29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10月15日,网传多段不雅视频显示:一辆宝马停在广西巴马县文体路上,车内一对男女有不雅动作。

15日晚8时许,巴马县公安局通报称,“经调查核实,该视频车上的两人为姚某(女)、曾某(男)。该车停放于道路主干道上,属违法停车,目前我县交警部门已对涉事车辆驾驶人曾某违法停车行为进行处罚。”

微信截图_20191016142544.png

红星新闻从权威渠道获悉,曾某系巴马某品牌房企项目一名高管,因违法停车,他这次被罚150元。

“公安局通报属实,以官方发布为准,我无权接受采访。”曾某告诉红星新闻记者。

▲ 网传图片

原标题:网传广西巴马不雅视频涉房企高管 当事人:公安局通报属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