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宝马车女司机遭抢劫 故意制造交通事故后脱身
06-15 11:09:36 来源:北京头条客户端

北京头条客户端消息,14日晚间,山东临沂网友发视频称,一位宝马车女司机疑似遭到绑架,女司机开车与另一车相碰撞后才获救。15日,北京青年报记者从沂水县公安局了解到,初步判断女司机是遭到抢劫,故意制造事故后脱身,目前嫌犯仍在逃,当地警方正组织警力全面侦办中。

14日晚21时许,临沂市沂水县网友发布一段视频,称疑似发生一起女宝马车司机绑架案,后该女司机开车途径沂水新大桥与一辆轿车发生碰撞后获救。

网友拍摄的视频显示,一辆银白色的宝马车停在路边,迎面与另一辆轿车发生了碰撞。随后,宝马车上下来一位身着黄色衣服的女士,该女士下车后便一直痛哭。

15日,北青报记者从沂水县公安局了解到,经警方初步判断,女受害人驾驶宝马车遭抢劫,后故意制造交通事故脱身,受害人并未受伤。警方表示,目前,犯罪嫌疑人仍在逃,沂水县警方已组织警力全面侦办案件。

原标题:Qnews|临沂一宝马车女司机遭抢劫 故意制造交通事故后脱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