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马伊琍回应与胡歌上次颁奖摔倒:哪里摔倒就在哪里站起来!
06-15 10:23:2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6月14日晚举办的“白玉兰”颁奖礼是娱乐圈的一大盛事,很多人凭借着精湛的演技和超高的人气获得了提名并收获了奖项。就在这届“白玉兰”颁奖礼上还牵扯出了一桩陈年往事,而这桩陈年往事的主角就是马伊琍和胡歌,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十年前两人第一次登台,就出现了非常尴尬的一幕,两人双双摔倒在舞台上。

在颁奖典礼这样正式的场合上,很少出现这样的状况,所以当时的马伊琍很尴尬,而为了缓解尴尬,马伊琍也幽默的表示“一定是有人要陷害我们”,一旁的胡歌也赶忙打圆场表示“台子很陡,而且上面还有水”。

哪里摔倒就在哪里站起来!马伊琍回应与胡歌上次颁奖摔倒

没想到,时隔十多年他们再一次一起领奖。

哪里摔倒就在哪里站起来!马伊琍回应与胡歌上次颁奖摔倒

如今,马伊琍胡歌再次同台颁奖,便是cue到了上次的摔倒事件,胡歌先是开口:“我人生中第一次颁奖就是和马伊琍,就摔倒了。”

28.jpg

马伊琍接话:“所以我们刚刚在后台商量一定要死死的站在台上”,引发台下大笑。

哪里摔倒就在哪里站起来!马伊琍回应与胡歌上次颁奖摔倒

本来是一次很好的梗,可是,没有想到的是,又发生了乌龙。就在马伊琍发出微博之后,有的网友就发出质疑,两个人共同摔倒的那次不是2003年的大学生电影节而应该是2005年。

很快,胡歌转发了马伊琍的微博表示“师姐,貌似是05年吧”,并且做了一个掩面哭的表情。而过了没一会儿,马伊琍也评论了,马伊琍表示“哪年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俩都站稳了!”。胡歌和马伊琍两个人你来我往,莫名的喜感。

哪里摔倒就在哪里站起来!马伊琍回应与胡歌上次颁奖摔倒

网友看到后,纷纷评论道:“马伊琍和胡歌太逗了,都是好演员,期待能合作一次”。

29.jpg

2005年距今已经14年了,胡歌和马伊琍都已经成长了,两个人都由当初的娱乐圈三线人物成长为了娱乐圈的中流砥柱。当年摔倒的时候确实有些尴尬,但是如今看来都成为了两个人成长路上的有趣谈资。经历过风雨的两个人如今再面对这种记错年份的尴尬也能够一笑了之,幽默化解。希望再过十多年之后,两个人还能够一起颁奖,而那个时候两个人就会回忆“30年前第一次颁奖的时候摔倒,10多年前第二次颁奖的时候记错了年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