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高铁上占三座还骂乘务员“滚蛋”,广铁:当事旅客已道歉
06-01 06:40:5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5月31日晚间,据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微博@广州铁路 发文称,对于网上传播的5月27日C7011次旅客不文明乘车视频,铁路部门已关注相关情况。经了解,当事旅客已认识到错误,并在列车到站前向工作人员致歉。

QQ截图20190601062957.jpg

原文如下:

对于网上传播的5月27日C7011次旅客不文明乘车视频,铁路部门已关注相关情况。经了解,事件发生后,经列车工作人员现场劝导,当事旅客认识到自己这种不文明行为的错误,在列车到达深圳站前向列车工作人员道歉。

铁路部门呼吁广大旅客文明出行,遵守公共秩序。同时,欢迎公众对铁路部门服务工作进行监督。

此前,广州至深圳高铁上一段中年男子让乘务员“滚蛋”的视频在网络热传,视频中,一名男子在高铁列车上将两脚搭在对面座位上,一人占三座。面对前来劝导的女乘务员,该男子态度恶劣,声称还要占10个座位,并让乘务员“滚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